海底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

栽木人死于雷击

雷狮×凯莉


可能这回真的要栽了。雷狮躺在地上睁着眼睛望天,他现在浑身是血,腹部模糊的贯穿伤让他无法动弹。自生自灭。雷狮的腹部受伤了可是他的脑袋没有坏,一瞬间弹出了一个四字词语,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正处于这样的状态。雷狮是孤高的人,传奇的色彩环绕他的周围,像他出生的时候天空降下银紫色的雷电劈开了整块雕琢的先代奸臣的坟,雷王星的人们欢庆三日,三皇子的降生像是一个神谕。然后雷狮就跑了,偷了他父亲的飞船头也不回的跑了,雷王星对他来说太小了,他出生的时候神劈下来的那个雷像定时炸弹一样要炸碎封建让他逃脱出境。他的出生就注定他和自生自灭这个词没有任何关系了,可他不像那些出门旅行的善儿们三步一回头回望他的过去,他也不好意思回望过去,没什么值得他去看。雷狮不是乌鸦还会反哺,他只遗憾他的母亲,那么温柔的女人怎么会生出他这样纯粹的恶来呢?母亲又是怎么看待他出生时候的雷呢?他足够聪明但是从来不愿思考这些事情,他依偎在她的怀里做梦,就梦见一只红色的大鸟烧过了雷王星透过大气看如缺月一般的半岛。那真的很美。此后雷狮就连看星球爆炸都兴致缺缺,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或许这也是另一个原因吧。他是海盗,最擅长抢东西了,可是他这么多年里抢的那么多东西里面竟没有一个女人。雷狮肯定决不是因为他身体的问题,那个梦恰好拿来解释再也不愿接受另一个女人。
可是凯莉又算什么呢?他脑海中浮现了她的脸,他也不好意思反驳自己了,只想到了那只红色的大鸟烧过缺月的半岛。他咳嗽两声就从嘴里冒出血沫满过他的口腔溢出来污脏了他的脖颈和头发,冒过血喉咙里面却好像有烧焦的味道。雷狮的那道神谕不灵,他大笑起来,他就是神的宠儿也做罢了,该死的时候就是要死的。雷狮眯起眼睛看天,已经有乌鸦在他身边盘旋了,命不久矣。雷狮是个决绝的男人,回顾他这一生的时候把所有的重量都压在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上,他想,来参加凹凸大赛是最不容置疑的决定,要不然他又该拿什么重温已经逝去的旧梦?

评论

热度(69)